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五寨县第二小学校工会委员会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演讲比赛

五寨县第二小学校工会委员会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演讲比赛

2023年12月28日 17:00:12 访问量:180 作者:杨永才

五寨县第二小学网讯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师德建设,进一步弘扬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12月27日下午,五寨县第二小学校工会委员会举办了“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演讲比赛。比赛由少队辅导员张艳花主持。

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紧紧围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着自己对该主题的理解。选手的演讲或激情四射,或娓娓道来,或旁征博引,既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的真挚分享,也有身边先进教职工、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从初为人师的彷徨,到甘为人梯的奉献,再到从一而终的坚持,他们将师德师风凝练成最优美而深刻的文字和情感充沛的表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貌。

校长周青廉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选手们的演讲立意鲜明、感情真挚、事迹动人,这是基于对师德师风精神的深刻认识,展现了二小教职工的奉献精神。他寄语广大教职工要以演讲比赛为契机,坚持讲好演好今后的每一堂课,并强调要以点带面,辐射带动课堂教学走向更高育人水平,带动二小师德师风建设迈入更高阶段。

师者,以爱育人润物无声;师者,以德而耕培根铸魂。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第二小学广大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初心致远担使命,抖擞精神再出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书写更加昂扬奋进的二小新篇章!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二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