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二小学召开期中成绩分析会

第二小学召开期中成绩分析会

2023年11月16日 17:15:40 访问量:54 作者:杨永才

五寨县第二小学网讯    202311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本次会议旨在透过成绩找差距,优化教学提成绩。会议由周青廉校长主持。

首先,主管教学索效全副校长对本次成绩与外校进行比对分析。索校长以表格的形式展现各班各科成绩,用数据说话。从数据对比中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法,重视成绩背后所隐含的指导价值。其次,索校长对本次教案作业检查问题进行说明,提出今后批改作业要有针对性,落实到实处,加强培优补差工作。

最后,周校长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大对尖子生的培养,提高后进生的成绩;二是加强优势科目;三是提高优生率,达到90%以上;四是提高平均分;五是加强班级管理,培养非智力因素习惯,督促学生专心学习;六是认真备课,发挥备课组的合力和集体智慧,课堂教学注重学生的主体地位,给学生思考的时间。此外,还要聆听专家报告,了解新考试考形势,提高教学水平。

反思是进步的起点,这次会议不仅总结了期中考试的经验教训,更是为今后的教学点明了方向。反思总结可以查缺补漏,千锤百炼方能精益求精,我们将在过程中挥洒汗水,在努力中期待收获!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二小学校 特此声明。